今朝

来来来,猜猜谁攻谁受

毛毛篇

“我喜欢你啊,廖俊涛。”


夜晚太过粘稠了,连街道上的灯光好像都无法撕破这无尽的黑暗,只好不自量力的挣扎着,挣扎着,,,,

毛不易的心里很乱,因为理智在一遍,一遍一遍又一遍的告诉他――太喜欢上了他,那个叫廖俊涛的人。

二十多年的平凡日子,被明日之子这个节目击碎了,自己火了,却遇到了他生命里的劫啊。

挣不开,逃不掉。

可是啊,那个像太阳一样的人,自己怎舍得,舍得将这样的他拖入深渊,那个人可是能够温暖他的人啊,,,,,

可是,温暖这东西会上瘾的。接触过后那美好的感觉是那么美好,让人啊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

太美好了。

那么美好的东西像一束三月天的暖阳,让人想要拥有他,霸占他,吞噬他,,,,

那样的美好该属于自己吧。

对,那本就是自己一个人的啊,再温暖,再美好也是自己一个人的啊。

拖入了深渊就是自己的了,

这样

这样

深渊下只有自己和他了。

这样全部的温暖也是自己的了啊。

放下。

这个欺骗自己的话早已没有作用。

谁叫自己只有这一腔炙热的爱呐。

既然出现了,为什么要提前退下呢?这场闹剧才刚刚开了一个场呐,这么说走就走了呢?难道不知道逃跑的人是会付出代价的啊,,,,,







涛涛篇

廖俊涛一直觉得自己生命里唯一存在的意义便是创作了所以他抓住了一切的机会,一切的,一切不过是为了让大家知道自己的歌。

可是他现在迷茫了。

他开始怀疑自己的信仰,

而自己的信仰没想到在遇到那个人之后早就乱了。

因为视线不经意间的交错窥见的是里面包含的炽热的爱

那样的炙热,灼伤了他,也灼伤了他,,,

廖俊涛开始思考,如果自己没有参加这个节目是不是这段荒谬的感情就不会开始,而自己也不用这么早就体会到什么叫爱,而什么又叫爱而不得。

爱而不得,太痛了。

让人感受过一遍就再也不想来第二次。

可是想到最后的最后还是发现自己宁愿痛也想要遇见那个人,遇见他,,,,

廖俊涛也在想如果自己选择了王竞力自己是不是就可以留下,而那个人也是不是不会哭了。

那个人啊,哭的可以说是很丑很油腻了。

太丑了,丑到我也想哭了,哎,都不知道怎么安慰了。

啊,这灯啊真是亮的不行呐,搞得什么都看不见了,,,

对不起呐

真是一句迟到的道歉啊。

可是啊,这种选择不也有自己的私心吗?

一定要原谅我的自私啊。

因为一点都不想想过眼的云烟,转逝而瞬,想在你那漫漫的生命的长河的点燃一场盛世的火。

因为啊,只有火才会让人一触便永远不会忘。



之前写的一直没机会发,大概是一个人的时候瞎想的,
感觉还是很甜的,嗯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30)